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别,还是等会吧,们给他个惊喜是更吗?”“行,等及了。”刘锦琉迫及待拨打起张暄电话来,结果,里面传来了阵非常动人声音:“您拨打用已关机。”“这,这怎么搞?难道是记错号码了。”刘锦琉喃喃自语道,确认了遍号码之后还是听到这样声音,顿时,她想到了可能,顿时,脸阵惨白。就在这个时候,旁边房间里张修武也尖叫了起来:“暄儿他怎么关机了啊。”而远处,听到儿媳惊呼声后,张东方在里可有乐意了:“呵呵,跟玩手段,你们个还嫩着,如果是心里也想宝贝孙子成为高分低能废物,凭你们所谓放飞计划还真能从手里把暄儿给救走成?还放飞呢?设计让暄儿个人入社会,然后你们跟他联系,把老头子当空气啊。”发了通清绪之后,张东方又开始了起来:“哈哈,还想搞个电话遥控,可惜暄儿没么笨,关机了吧,看你们怎么办,还留了手。”只见张东方从袋里掏个小型定位仪摆着,可是等了久也没见定位仪上现丝毫信号,信邪张东方用力拍打了,可结果还是样。

如果要张东方相信这个供国家特工使用当前世界上最先进追踪仪器会现故障话,他宁肯相信太可以从西边来。

抱着最后线希望,张东方给张暄司机打了个电话,得到答案却是张暄在过红灯时候了车,从此落明。

“完了,完了,这次孙子真是要飞了。”正文第06章遭遇狼喧闹北京街头,过往行人是来去匆匆,这是个国际大都市都有景象,但并非所有人都这样,其就有个慢悠悠闲逛在北京大街小巷影,这是道吸引人风景,主人公拥有修材,俊秀凡脸蛋,还有脸上浮现股平和气息让些期活在活、工作等众多压力女性忍住对他投去了欣赏眼光;更有少大胆女性则将火辣辣慕眼神投了过去,在这个物语横流时代,个拥有清泉般清澈眼神少年堪比国宝啊。可是,这个英俊少年对于美女们眼神却是熟视无睹,他将更多眼光投向了橱窗里致摆设,可玩具,在他眼里,仿佛美女新引力远没有个卡通玩具来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