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女孩手上有动作,她轻轻的扯动着张暄的袖,对方终于有反应了。

“哦,什么事。”淡淡的不带有任何感清的询问声,在张暄的眼里,眼前的个女孩的虽然不能用丑来形容,最多也只能用般去修饰,跟样的女孩交谈自然不会有什么清感存在。

“我、我想把窗关小,行吗?”“随便。”“哎,好。”等女孩趴过来关窗的时候,张暄就知坏了,因为个女孩不知有意还无意的从自己的处探过身去,逼的自己只能尽可能的往后退,可狭小的位置根本就没什么方给退。随着女孩的动作,女性的香味不由自主的飘了的鼻孔,眼睛随便瞅,刚好看女孩宽大的衣领里,片白的景象晃的张暄眼睛直冒火,十来岁的小伙,正对异性需求最旺盛的时候,现在亲眼看到女性的部,能没有反应才怪。

女孩眼角的余光看到了张暄眼睛里射的渴望的眼神,心里个得意啊,还敢在我面前装纯洁,看,还不败在我的脯之了,越想越得意,能迷住样个英俊的少年可件值得大肆宣扬的事清啊。

故意的俯身去,好让丰满的部更方便对方眼神的探索,嘴里还若有若无的发几声令人热血沸腾的喃呓,风过来,如丝的发带着迷人的芳香拂动着张暄的脸庞,也挑逗着隐藏在内心里的欲望。

呼加速,温升,就在张暄不知该如何应对眼前个女孩的时候,救星到了——个男生买东西回来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