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大的刹车声从他的后面响了起来,伴随着阵焦味,辆豪华的法拉利跑车停在了他的车旁,车上坐的就个女孩。

“呀,你怎么跑到辆车上去了,你的车我给你回来了,赶紧走吧,后面还有人追着呢。”听到张暄的话,女孩轻声的说了句:“傻。”“怎、怎么了?有什么问题吗?”“你还真个折扣的大傻,我说什么你都相信啊。”女孩咯吱咯吱的了几声之后继续说,“实话跟你说吧,我没什么心清好的,我的也车也没有丢,这才我的车。”说完,女孩踏油门,法拉利如同离弦的箭般快速的冲了去。

这,这怎么回事?

大少爷的脑里时半会还反应过来,忽然,法拉利又以惊人的速度退了回来。

“傻,你还跑啊,你这辆车本就我的,你偷车了。”说完,法拉利再次绝尘而去。

“妈的,被耍了。”张暄在心里大喊了声,然后车飞般的跑上了山。

正文第11章美丽的农家女奔跑在茫茫的大山中,张暄心里个懊恼啊,好容易找了个错的方以为可以定定神,歇歇脚的,可屁股都没做热就要逃跑了,真最毒妇人心啊,尤其漂亮女孩,没有想到自己这个天才竟然也有被人设计了的时候。

身后早就没了追赶的人,或许些人在拿回了汽车并将万恶的‘小偷’赶紧了大山之后早就回到茶楼喝茶聊天去了,可张暄却还在丛林里狂奔止,仿佛只有这样才能发现心里的郁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