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暄好奇追问道。

“我也不知道祥爷是谁,反正我跟我妈到这里时候祥爷已经在这里活了六年,听祥爷自己说,他以前直在外面浪,后来看到这里有房空着就住了来,至于我们是怎么住到这里来…”说到这里时候,女孩再也说不去了。

“怎么了?”张暄忍不住再次询问道。

“秀儿,你在跟谁说话啊。”就在这个时候,个年妇女从旁边房里走了来,眉目间跟边女孩有分相像,不用说,这妇女肯定是边女孩母亲。

果然。

“妈。”女孩甜甜叫了声之后就走到了自己母亲边。

“秀儿,他是谁呢?”“阿姨,我是小镇游客,由于迷路了才转到这里来。”张暄抢先步回答道。

“迷路?”秀儿母亲眼神里明显充满了戒备。

“是啊,真是迷路。”“妈,他真是迷路,他是从山上过来,而没有从小道上过来。”秀儿在旁边解释道。

“你怎么把他领家来了!”“妈,他个人在森林里走了么远路,又渴又饿,我就想着把他领家里来吃东西。”秀儿小声辩解道。

“你怎么什么人都往家里带啊,这样吧,我这里有几个烤好红薯,你吃了之后走吧,顺着这条小道很快就能到小镇了。”秀儿母亲冷冷说道。

热清女孩,不愿吐露世还有脸戒备母亲,这切在张暄心里形成了股非常烈好奇,暗里,他有心要将这对母女事给弄明白。

正文第12章引诱“阿姨,您不用怀疑我是不是坏人,吃过东西后我就走。这路走来我肚实在是太饿了,红薯钱您也放心,该给多少我就给多少。”张暄给对方来了招欲擒故纵。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