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笑道。

“秀儿,你怎么能样说你老师呢?还想想上大学了。”“哦”听到母亲责备,宁秀儿调伸了伸头。

听到里,张暄忽然想到了什么:“阿姨,我跟秀儿在镇上时候她告诉我说学期就要上了,而您有想让她继续上学意思,是为什么啊?如果是缺钱话,我个暑假就帮你们卖红薯了,我相信,肯定能够赚够秀儿学费,真要是行,秀儿学费就由我来好了,您能耽误她前程啊。”“是啊,妈,我定会努力学习,将来大学毕业了我们就用么辛苦了。”宁秀儿眼睛里噙着泪水说道。

“秀儿,妈是个意思,如果你要上学,妈就是卖血卖肉都要供你,可是,可是…”宁妈妈看了看张暄,副欲言又止样子。

“怎么,有什么难以启齿吗?”大少爷脸上露了极度好奇。

“秀儿实话就跟你说吧,你就读学校被人发现了。”子,张暄发现宁秀儿脸色变成了惨白。

“人,什么人?”听到里,大少爷还是副云里雾里觉。

“没、没什么?”宁妈妈自然回答道,失望张暄将询问眼光投向了宁秀儿,后者也是黯黯摇着头。

“好了,先谈个了,秀儿,我们去挖红薯,午还能卖好多呢?”耍了小计谋,张暄成功将宁秀儿给骗了来。

“秀儿,你觉得上大学好吗?”“恩”宁秀儿边挖红薯边回答道。

“都有什么好呢?”“在大学里我可以学到很多东西,然后利用些学来东西赚钱,给我妈多买几双鞋,可以话,我还想在城里给她买套房子。”说道里时候,张暄发现秀儿眼睛里是闪亮闪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