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两个弱女子有什么办法呢?她们所能想到最办法就是:读书,然后人头,当然,谁都知道这条路是多么艰难,可是有希望就能放弃,母女俩于是就隐居在这个废弃小山村以卖烤红薯为,她们边努力赚钱,边还要提防被些混混发现,这也就是为什么宁妈妈在看到张暄之后脸戒备样子原因。要是因为大少爷对自己女儿学习有作用,说什么对方也会留他。

事清到这里还没有结束。

可就在前些日子,宁妈妈发现有人在打听自己落,由于自己母女俩平日里待人和气,与任何人多句话,平日里除了卖烤红薯都是深居简,所以帮坏还没有找到他们,可现在找到并代表他们会永远找到,为了以防万,宁妈心里就产了让女儿暂时休学,自学或者是寻找另外个方,然后参加考,可是在这个时候要换个新环境,这对宁秀儿学习影响是毋庸置疑,家人陷两难境界之中。

“这帮混。”听完故事之后,张暄用力拍了,真希望手就是些混,自己这掌去,些人全都完。

“张暄哥,你能帮我复习吗?我想考大学,学东西,我定要把些混全多打倒。”“这当然没问题。”“真吗?”“当然,你是我徒dii吗?老师但要教你东西,我还会帮你把些混给打倒。”“张暄哥哥,你真能帮我把些坏们都打倒吗?”“当然没问题。”张暄漫经心回答道,在宁秀儿看来,个恶已经是了起人物,在H市可有通天本领,据说,他经常跟市里二把手在起吃饭,同时,他手还有群混混,想要对付样人物,可是件简单事,而对方却是轻描淡写回答自己,莫是在敷衍自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