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句之后弯腰就要去捡,可城管的脚又来了,伴随着那装饰品破裂的声音,老娘的心也成了碎片,她坐在上喊,“们帮强盗,们帮强盗。”“强盗,敢说们强盗,个刁民。”城管边叫骂着,边用力的踩着散落在上的雕饰品,未了,他还觉得不过瘾,“哎,兄dii精们,老太婆骂们氓呢?们帮把她给带回去的教育教育。”闻言,旁边马上就冲过来两个壮汉,左右的架起老人家就往车里。

“们帮强盗啊,砸了家的东西,还要抓人啊。”可任凭个老人怎样喊叫,抓人的抓人,砸东西的继续砸东西。

样的镜头全落在不远的张暄眼里,他怎么也想不到,些所谓的执法部门、人民的公仆就是样执行法律赋予他们的职责的,无法抑制的怒气在他的心里熊熊燃烧着。

“张暄哥哥,看什么呢?赶紧走啊。”由于宁秀儿母亲两人手脚比较快,摊位又比较靠后,而且东西也不多,就在转眼的功夫,他们已经收拾东西了。

“秀儿,们先走,还有事!”“张暄哥,还有什么事呢?些城管就跟氓样,们还是走吧。”宁秀儿着急的扯着张暄的衣服,可惜对方是纹丝不动,只是眼睛里在不停的冒着寒光。

“秀儿,们赶紧走吧,要是烤炉被砸了,明天们就做不成生意了。”看到张暄态度坚决,而且城管越来越,附近的商贩们跑的都差不多了,宁秀儿咬牙,说了句自己小心之后就跟母亲拉着做生意的家伙跑远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