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寻,可就是没有宁妈妈踪影。

“哎,真是作孽啊,也知道是谁,把车开么快。”个时候,人群中有人叹息道。

“人该找到了吧,么掉去,怕是没命了。”旁边有人接道。

“秀儿、秀儿,阿姨她怎么了?”,大少爷可着急了。

“张暄哥哥,我妈妈掉里去了。”宁秀儿伸手指了指路边达十几米河道说道,眼泪再次从她眼眶里汹涌而。

“快去救人啊,快去救人啊,还是我去了。”张暄如同疯了般推开怀里宁秀儿就要往河道里冲。

“小伙子,已经有人去了,们就要上来了。”旁边个心老大爷拉住了张暄。

“秀儿,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谁撞了阿姨?”听到里,大少爷再次将可怜宁秀儿抱在怀里。

“是样,张暄哥哥,当时我跟我妈推着东西里往家里赶,忽然,后面传来阵发动机声音,我转过身去看,辆摩托车正快速朝我们冲来,当时我就呆了,是我妈妈在个时候推了我把,结果我摔倒在上,我妈妈却被撞了去,呜呜。”“些是什么人?”张暄皱着眉头询问道。

“我知道,们着头盔。”“们?”“恩,摩托车后面还坐了个人。”“上来了,上来了。”就在个时侯,人群中发了样惊呼声。

几个人扛着宁妈妈从陡峭山崖上爬了上来。

“妈,妈,你醒醒啊。”宁秀儿扑在自己母亲身上哭喊着,可惜对方反应都没有。

“没用了,姑娘,你节哀吧。”位河去打捞宁秀儿母亲中年男子在旁边劝慰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