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久的!”在张暄送大夫门的时候,如此对大少爷说的。

“知了,谢谢医生。”傻傻的抱着自己母亲的骨灰盒,从殡仪馆来开始到现在,宁秀儿就仿佛被恶鬩勾走了魂魄了般,眼睛里空空的,浑身上除了呼来的气还带热量外,其的任何地方看到有丝毫的生气,副行尸走肉的样子。

“秀儿,吃东西吧。”回到屋子里之后,张暄小心翼翼的将碗红糖茶端到对方的身前,然后将她从床上抱了起来。

没反应。

端到对方的嘴边。

还没反应。

尝试着扬起碗从对方的嘴唇里进去,可糖水还顺着那嘴角往。

“秀儿。”大少爷感觉自己的心就仿佛只掉在地上的瓶子般没有块完整的。

“我想单独的跟我妈在起。”宁秀儿沙哑的声音带有任何的感清。

“哦”门外,张暄个人在那里走来走去,这将以后交给别人而自己坐着干等的事可自己喜欢的,可仔细想想自己又能干些什么呢?被放飞了之后自己只个没权没势的穷小子而已,除了身的知识跟功夫之外,其的无处,难真要自己动手将那些坏蛋给废了?可这该如何善后呢,到那时候自己精心设计的放飞计划岂要泡汤了。

透过窗,大少爷看到宁秀儿侧躺在那里,身偶尔的还在耸动,那女孩在哭泣。

咬咬牙,想着这样干等也办法,张暄就跑进了位于小镇心的交警队。

“警察同志?”进门,大少爷就看到了那个负责勘察现场的交警。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