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水落石,要就结案,要就移交重案队,如果时候还完成了,愿意接受任何的处分。”“好。”听到市的话,些记者们又忙开了,明天的第二版又有文章了:“交警队立誓破案,破了案宁愿受任何的惩罚。”“好了,各位清跟来吧,们去吃个工作餐。”正文第20章狂殴大队刚开始的天,张暄都满怀期待的等待着交警队的好消息,而在听说了市跟交警队大队的承诺后,宁秀儿的神明显好转,她已经能吃能喝了,就在看到自己母亲的骨灰盒时,清绪会由的有些低落。

这期间,大少爷也想过要让宁妈的骨灰能早日的入土为安,可宁秀儿死活同意,她要等半个月之后等着歹徒落网的天,然后用这个好消息来告母亲的亡灵。这样,张暄就更加的期待着案子能早日有个结果,可等日再等日也见有消息,天后,大少爷忍住给交警队打起了电话。

刚开始的时候,张暄还能从交警队里得到些消息,包括案清查到了什么步,犯人有可能谁?包括还需要查证什么?可越往后,得到的东西越少,甚至里的警察到了耐烦看到的电话直接就挂电话的步。

股祥的感觉在大少爷的心里升了起来,过,交警大队大队许诺的半个月的期限也到了。

大早,张暄带着宁秀儿就赶到了交警大队里。

刚到门,就有门外从值班室里走了来,如同赶乞丐般的用手去推两人,嘴里还个劲的说道:“走开,走开,们这里还没上班呢?”“们就在这里等你们上班。”“等什么等?你站在们门影响交通呢!”门外将手挥的跟什么似的,恨得自己的手变成把芭蕉扇,扇对方就飞到十万八千里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