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大队终于找到了胜利的感觉,洋洋得意的带着手走开了。

“张暄哥哥,怎么了?”当看到张暄身上又手铐又脚铐的时候,女孩吓到了。

“没事的,秀儿,怎么找到这里来了。”为了减少对方心里的恐惧感,张暄特用了个“找”字。

“我等了久也见来,所以就找进来了,我听说把交警队的大队给打了,张暄哥哥,有没有这事呢?”宁秀儿满脸恐惧的询问。

“没有的事,些警察吓唬的,别怕啊。”张暄用尽量柔和的语气去安慰着对方,可宁秀儿的脸却已经惨白了。

天上线就被BOSS告知章节被删除了,郁闷啊。

正文第23章被讹了“秀儿,怎么了?身舒服?”看到身边女孩惨白的脸,张暄关切的问。

“张暄哥哥,跟我说实话吧,到底有没有打大队了。”在女孩的心里面,打了如同黄大队这样级别的高官,就等于将H市这天给捅了个洞。

“秀儿,没事的,真的没事的。”张暄挪动着身靠近女孩,由于自己的手脚都被铐着,他只能尽可能的将身贴近对方,可对方的身却还在时的颤抖着。

“秀儿,些交警们没把给怎么样吧?”见识过这些如同恶霸样的交警些供的手段,大少爷紧张的问。

宁秀儿只摇了摇头,张暄知对方这在责怪自己没有跟她说实话,可这事自己还真知该怎么跟她说,说了也给对方徒增烦恼而已。

“哎。”两人陷到了的沉默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