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话全被他录了进去。

“大队,我们不再追究我妈妈事了,求您放过张暄吧。”宁秀儿赶紧将自己牌给打了来。

可没有想到,黄大队本就不买账:“你妈妈什么事?搞,竟然拿来讨价还价。”“啊”旁边宁秀儿脸子就惨白了起来。

“你讹我。”个时候,大少爷终于知自己上当受骗了。

“小子,老子讹就你,你能怎么。”黄大队得意洋洋门了。

“张暄哥哥,对不起,我不,我害了你。”听到对方要将张暄送去坐牢,宁秀儿眼泪子就来了,不说还,现在证据全在对方手里拿着呢。

“秀儿,没事,没有想到那黄大队竟然样险。”“张暄哥哥,那我们怎么办啊?”“没事,我会找我律师。”正文第24章自由了Y国,当时间晚上九点,Y国总统在自己豪华总统府设国宴款待位来自东方贵宾。

Y国个民主化程度相当国家,什么都按照法律规定程序来,平日里即使连总统犯了什么错,他都有可能受到国会弹劾,个法律无处不在国度,比方说周末时候,法律就规定总统不能使用那辆国家提供给他坐车,当然法律还给个总统府宴会厅设置了些规定:要在里摆设宴会,对方级别最少也总统级。

不过,天宴会绝对个例外,即使对方身份不总统级别,可总统却在里设宴没有人会说,因为对方虽然不哪个国家总统,她却世界经济王国总统,她不别人,此人就炎黄集团总裁——刘锦琉,她刚刚跟Y国总统签署了笔价值两百亿美金大合同,整个计划惠及百万左右Y国居民,样人当然当得起总统在总统府大厅里设国宴款待她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