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实话跟讲吧,她我同学。”张暄忽然神神秘秘趴在对方耳边说了起来,“我们俩不光同学,她还我女朋友嘞,可我们父母反对我们在起,所以我们就走了,我们想找个方先安顿来,等家里人想通了,我们就回去。”“这样啊。”听张暄说认真,再看旁边宁秀儿对张暄脸依赖样子,房东也就信了他话,“们这些年轻大学生啊,想当年,我们…”在房东发表想当年清况之前,张暄打断了对方话:“大叔,房租多少钱您尽开,这身份证还请原谅我们不能给您看,感觉这有怪怪,这样,房租我多加您分之,您看怎么样!”大少爷从袋里掏了叠钱。

在张暄重金许诺,再看看两人也不像什么坏人,最,房东也让步了:“吧,不过这押金们要多押。”“行,行,没问题。”有钱办事,在宁秀儿惊讶眼神,张暄很快就办了系列居家准备,租房子,购买家具,添置生活用品,这些繁琐东西在短短个小时时间里就完成了,天黑时候,两人就住进了新房。

“秀儿,在以后有段时间里,我们就住这里了。”“恩。”正文第26章警队奇遇“考上公务员,收集证据,打倒恶棍黄浩宏还有他身后保护伞。”这些话宁秀儿每天起来看书前必做‘功课’,而受这些话影响,大少爷也开始留意起公务员事来,毕竟,公务员宁秀儿从事她那宏伟计划最基本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