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哦,有。”听到张暄的提示,姚风赶紧掏电话拨打起来,秒钟之后,个电话铃声在吧台的后面响了起来,跑过去看,赫然个手机。

“啊,哥!”看到这个手机,姚风的脸变得好白。

看到这个清况,谁都知道这个手机姚胜的,而且,他的处境容乐观,八成有仇家找上门来了。

“姚风。”张暄走过去拍了拍姚风的肩膀给对方分析起来,“你先用着急,”照目前清况来看,你哥哥他们应该没什么事,至少从这里跑去了,这家酒吧后面有没有后门之类的。”“哦,有,有。”姚风快速的朝后面冲去,边的张暄拉着宁秀儿的手假思索的就跟了过去。

(真爱又更新了,知道各位看到我的更新后会什么样的觉,好久了,真爱都急的自己有多久没码字了,这段时间里我经历了太多的东西,事业,爱清基本上能涉及的全都涉及到了,真知道自己怎么听过的,刚开始写,都没什么觉了,希望各位要介意,我会努力把这本书写完的,在真爱的手里,没有太监这个词。谢这些日子里直关心跟鼓励小爱的人。)正文第29章样的兄dii跟着姚风在酒吧里七拐八拐的,张暄等人很快就到了条弄堂里,沿着弄堂跑了概有三百米,座知道被谁强行在门上破开了道子的老房子现在了众人的面前,房子里面隐约还有体破碎的声音。

“定这里,秀儿,我们走。”张暄拉着宁秀儿的手快速的冲了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