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他这里倾家荡产。所以们就将他选为了目标,并且与他约定了拼斗时间,后来们就成了家酒吧主人,而侯心里对们怀恨在心,这次就是他找人来砸们场子。”“你手臂上伤就是次火拼时留来吧。”“恩”“姚风,你都听见了吧。”张暄慢慢踱到直跪在上姚风面前,他心里清楚,想要姚胜心甘清愿替自己办事,就要让他从心底里信服自己,而姚风就是他突破。

“当你在同学面前次次炫耀你哥哥名头而接受奉承跟恭维时,当你块块着你哥哥辛苦赚来钱时,你有没有想过你哥手臂上伤,你有没有想过你哥手臂上刀疤,有没有想过你哥哥天场,你哥如此拼命,还不是因为你。”张暄话如同颗颗重磅炸弹砸在姚风心上。

“大哥,哥,对不起,向你保证,以后定用功读书。”姚风哭喊着抱住自己哥哥,“哥,要是以后再不学习,、、就剁自己手指头。”兄dii连心,此时姚胜能受到自己diidii是定决心要痛改前非了,他动清说道:“diidii,们以前在山沟沟里,想上个学可没么容易事,当初爸可是在山里守了天夜才打到直野猪卖了给们上学,现在你有这么学习条件你竟然不珍惜,你这样做如何不让伤心啊。如果你以后真能用功,别说道伤疤,就是条手废了,也心甘清愿。”“哥,定努力。”两兄dii哭成了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