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己,男就成了张暄了,想着想着,红云爬满了宁秀儿脸上,抹羞看大少爷心里是个悸动,十七八岁女孩,正是个青春年纪,也是最迷人年纪。

“秀儿,你好漂亮哦!”大少爷不由抓住对方手夸奖道。

“恩。”宁秀儿不知道该怎么回应对方那烈意,她羞将自己躯紧紧靠在大少爷怀里,倾听着对方心,心里盼望着从刻起,时间就成了永恒。

也不知过了多久,直到厨房里电水壶嗤嗤往外冒气时候才将两人惊醒。

惊叫声之后,宁秀儿跑进了厨房,大少爷则满脸幸福看着厨房里女孩在忙来忙去,他在受着刚才那个拥抱觉,最后他无奈总结了句话:“我想,我会恋上觉。”等秀儿从厨房里回来之后,两人气氛就有尴尬了,最后还是宁秀儿找到了话题。

“张暄哥哥,你跟我讲讲姚胜是怎么给你找到工作事吧,我想里面肯定很有趣。”“是啊,姚胜给我描述那个场面还真叫逗。”有了话题,大少爷也就不沉默了,他将姚胜给自己描述事就给宁秀儿重新描述了起来,面,我们就来看看他个工作是怎么得来吧。

当姚胜将那盘大片给那个市府办副主任寄去时候,对方马上就约见了姚胜。

在咖啡厅里“大哥,你想要什么?”戴着墨镜,深怕被人认来副主任小心翼翼给姚胜递上根烟,然后跟孙子似上,整套程序服务让姚胜差没上天,也难怪,个副主任平日里干也就是给领导端茶递水活,辈子干来,想不熟练都难。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