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张暄看到少人已经走向了厨房,看来,已经到开饭时间了。

按照规定,早上上班时间是八到十半,这些人吃饭时候就八了,到办公室再弄弄,喝杯茶看报纸就九了,然后十吃饭,扣住间上厕所聊天窜门时间,天能有多少时间在工作,这日过要多舒服就有多舒服,难怪现在社会上会现世界第大考——公考。

“走吧,吃饭。”这个时候,徐主任开了,而大少爷虽然对这样工作作风心里有抵触,可想想自己初来乍到,没权没势,再说自己来这里还有重要事清要做,既然这些是潜规则,自己也再说什么。

大凡党政机关周围有样东西是非常发达,就是餐饮业,从市府大院来,看到最多就是些饭店,其有便宜小排档,他们针对来市府办事市民,也有些豪华大饭店,这自然是针对宴请或者是领导者了,郑刚将包厢就订在附近个豪华饭店里。

“徐主任,请问你们要什么?”漂亮女服务员容可掬询问。

“还是让郑刚吧?”“嘞。”郑刚也是都客气,张嘴就是:“半斤重龙虾给们人来两只,还要只野鸡,烤乳猪有吧、还要大闸蟹…”郑刚嘴就跟说相声里面报菜名样,根本用思索,会儿,十几菜就报了来,听大少爷是愣愣,认识,还以为他是个厨师呢?

“请问要什么酒呢?”“啊,来红糖茶就可以了,午要上班。”这次待郑刚开,张暄抢先了起来,他就怕郑刚再什么茅台之类名酒了,最后,他还就将领导给啦了进来,“徐主任,这上班时候能喝酒吧。”“郑刚,这酒就算了。”见领导发话了,郑刚只得作罢,但在座位上还是咕哝了句:“没劲。”个人,桌十个菜,是饿死鬼投胎估计都吃完,看着桌上剩半只烤乳猪、大闸蟹,大少爷摸着自己吃撑了大肚真有欲哭无泪觉,这都是纳税人血汗钱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