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给锁到柜里。

“郑伯,喝啊。”“上班时间喝酒的,这酒留着慢慢喝。”“、”大少爷搓了搓手,“郑伯,我这次来有事想请你帮忙。”“有事你说吧,只要你郑伯能帮的上忙的,我定帮忙。”俗话说吃人的最软,拿人的手短,人家又请吃饭又送礼的,如果可以帮的话,自己定会帮的。

“这样的,郑伯,我前天相了个女孩,我们彼此的感觉都很的,她的父母听我在市府上班心里也兴的,可要他们知我还临时工的话,怕要吹了。”大少爷脸红心的编了个故事。

“这个很难,在市府里面上班的没编制的人很多,要想获得编制,就只有个办法——市签字。”“市签字?可惜我没有能跟他说的上话的人。”“真的办了。”郑伯也知张暄吴副主任介绍过来的,作为个副主任,跟领导还算比较亲近的,搞两个人临时工也没问题,可要混个编制,就困难了。

“郑伯,如果我能够坐您这个位置的话,说定能有希望哦。”“呵呵,没戏的,我只个看门的。”郑伯摇着头说。

“哎。”张暄的脸写满了失落的表清,忽然,他又开询问:“对了,郑伯,你现在应该有年休假的吧。”“年休假,哼,有有,可我没得休息。”“为什么呀?”“为什么!我走了,谁给他们看门啊,说的难听点,整个市府我比市都少得,哪天楼上没得两个领导啊。”对于楼上的些领导,郑伯心里还有股怨气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