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上什么官。

“我管他谁?这个包厢我已经先定了,们可以去了。”“小伙,知道宴请的…”见少爷满脸在乎的样,那个老同志又开始拐弯抹角的询问起来。

“谁啊!管我请的什么人。”见从对方的里得到想要的答案,那个老同志拉过服务员询问起来,当他听到张暄只个人吃饭,而且还付现金时,他的心里就有底了,眼前这个强横的少年肯定什么富家dii或者要宴请什么官,真到了定位的人,签个名可比现金管用多了,他这样,只有个解释,那就死要面,对付这人,老同志有的办法。

“小伙啊,我L市市委办的主任,,以后要有机会到L市的话,记得来找我啊,这我的名片。”当这个名片到手里的时候,张暄还愣愣的,这家伙跟我说这么多干什么啊。

“小伙啊,看,我们书记刚刚开会回来,平日里他在这个包厢里吃饭的,天也我工作疏忽了,忘记把这个包厢预定来,看我都这把年纪了,要把领导惹生气了,怕都无法安稳退休了,就看在我这张老脸的面上,把包厢让给我们吧。”如果换平时,对方这样说了,少爷会再说什么了,可这次自己有任务在身的,容逮到次官商勾结的机会,自己怎么可能会让给别人呢。

“行。”“这样吧,去外面吃饭,随便什么方,饭菜全由我来签单。”觉得我犯错误了。我宁愿选择和他结婚“行。”少爷再次拒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