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如果跟他们碰话,吃亏肯定我们,我还想着跟妈起逃亡日子吗?他们手段实在太毒了。”听到这里,宁秀儿脸变了,她想到了父母惨死,想到了自己因为得罪了那个恶之后过那提心吊胆日子,自从遇到自己张暄哥哥之后,才算过上了几天安稳日子。

虽然宁秀儿心里时刻想着要报仇,如果能报仇话,就搭上自己性命也在所惜,可要她搭上张暄生命,她却愿意了。

“张暄哥哥,我们报仇了,管怎么样,定要好好,我想连累。”“傻丫头,说什么话呢?”少爷怜爱摸着宁秀儿脑袋说道,“虽然黄浩宏他们势力很,张暄哥哥家族势力也错哦,经过这次事我算明白了,个没权没势老百姓想要维护自己权益有多少困难。以前我个愁吃愁穿少爷,什么都懂,自从跟在起了之后,我才明白了人家疾苦。这次,我家里意思要我在外面好好历练历练,等我回家了之后,我第件事就将这些坏蛋们全都打倒。”“真吗?”宁秀儿闪烁着眼睛非常天真问道。

“当然,张暄哥哥什么时候骗过啊。”反正自己这个张家少身份宁秀儿早晚要知道,如现在稍微给对方透个底,好让她有个思想准备。

“那太好了。”罗云镇,坐落在H市以东百公里,隶属于L市,人六万,拥有六十个行政村,属于山区乡镇。

“啊,到了。”汽车之后,坐了个小时车宁秀儿在外面伸了伸懒腰,慵懒样子加上青容貌惹旁边个卖冷饮年轻人忍住吹了个氓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