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争气,高中毕业后跟泥水师傅学手艺,平日里除了照料家里的农活外还帮别人盖房子赚钱,由于蔡煌人老实而且手艺又好,村八里的乡亲们都喜叫他干活,久,他们家就盖了新房,蔡煌也娶了个媳妇。

久后随着孙子的降临,这个家的活越过越有滋味,可天有测风云,蔡煌在次干活回家的途中,让辆汽车给撞了,光了所有积蓄再借了屁股的债,这个蔡煌的性命保住了,可他却成了植物人,整天躺在床上。媳妇由于受了这个打击就带着儿子走了,个好好的家就这样毁了。最让张暄气的个肇事司机竟然直没有找到,而这个老婆婆再的来找领导就希望政府面能帮他找到个肇事者。

“哎,你说她个老太婆烦烦啊,这事她该去找交警啊,找我们政府有什么用啊。再说领导么忙,谁有时间天天帮她查问这个,而且这个老太婆要逮住了个领导就要在里磨蹭半天,所以大家见到她都特别烦,你以后要见到她了,直接轰走就了。”说完之后,李燕还说了这番令大少爷非常厌烦的评论,如果自己刚到单位,张暄还真想这个女孩几个掌,个漠视老百姓利益的人配得上人民公仆这个称号吗?

领导忙,难道这就他们拒绝给老百姓办事的理由吗?或许在他们的眼里,这个老人家天天来纠缠比较烦,个人意外并算什么大事,可对于这个老婆婆来说,个人倒了,就等于个家毁了,对于个家来说,没有什么比家里的顶梁柱塌了更大的事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