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住都能在家里,去学校又有何妨。

就在大少爷将宁秀儿安排进罗云镇学上课的第天,罗云镇政府对张暄的任命也来了:综治办常务副主任。

“张暄哥哥,你当官啦。”放学回家的宁秀儿在听到单位对张暄的职务安排时,开心的叫了起来。

可是大少爷却兴不起来,综治办,顾名思义就是‎‎综‌‍‎‌合‍‍治理办公室,名字虽然很好听,但其实就是处理民间各纠纷的政府机构,跟大少爷心目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而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有很大的入,本以为自己拿着个土木工程的硕士文凭来,不是搞建设也得搞经济啊,没有想到竟然进了调解机构,心里难免会有淡淡的失落感。

至于所谓的个常务副主任,名字虽然好听,可其实就是个名头,光杆司令个,的上头倒有个领导——综治办主任,其实就是党委副书记兼任的,领导不可能处理些民间毛蒜皮的小事,整个综治办的工作算是压在了大少爷的头上。

“张暄哥哥,你也当官了,可你不许跟单位里的些官样哦,眼看着个可怜的老婆婆如此的无助竟然也不伸手帮忙,而且还跟打发要饭的样给赶走。”宁秀儿对个已经是官了的哥哥提了要求。

“呵呵,怎么会呢?而且我个官也不算什么官,只是个名头而已。”大少爷有些无奈的回答。

“张暄哥哥有清绪了哦,不管怎么样,你也是个机构的常务副主任啊,你肯定有自己的职责,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就是为百姓谋福啊。”宁秀儿也听了张暄话里的股不得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