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的眼泪就来了:“小同志啊,你可要为做主啊。”说完,老人家的脚就给张暄跪了来。

“老人家,别样,有话说。”大少爷眼疾手快的将对方给拦住了。

“哎,事清样的。”在喝过大少爷给自己倒的杯水之后,老人家十的给讲起了自己的委屈事来。

位老人姓刘,家住罗云镇最偏远的个山村里——曹山村,那个极其贫穷的山村。平日里,村里的青壮年都在外面打工,刘老汉的儿也例外,最令刘老汉开心的自己的儿在去年回家的时候给领回来了个外女人,对方也嫌弃刘老汉的家在山上,她只提要刘老汉给自己的儿盖间新房,以后回家的时候可以住,说实在的,样的要求并算高,像曹山村样贫穷的山村里,年轻人想找个媳妇那非常苦难的,就有愿意的,对方往往都会提高额的礼金。

现在,儿媳没提什么礼金,反而还把自己平日里积攒来的两千块钱给刘老汉用来盖房,可把刘老汉给乐怀了,发誓无论如何都要将房给盖起来。

就在刘老汉紧锣密鼓的张罗着盖房的时候,件意想到的事发生了,自己留在山上的那颗大树被人砍成了几截。

可把刘老汉给急着了,那颗大树可自己留在那里作栋梁用的,被人砍了,新房的事就算告吹了。

“哎,同志,你可知,那颗大树的老了,笔直笔直的。以前家里穷的揭开锅的时候也舍得卖,就打算留着盖房用的,本想着颗树木能用到实了,可没有想到、、、、”说着,刘老汉的眼泪又来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