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少人,人们看着张暄张略带幼稚的脸还有他身边略显激动的刘老汉纷纷议论着。

刘老汉留在山上的栋梁树被人砍了事村里早就传开了,而刘老汉停的找各个部门讨说法屡屡碰壁的事也成为了人们饭后谈论的话,天知道他请来的这个年轻人到底是何方神圣。

“各位乡亲们,这位是镇上综治办的张主任,天把他请来就是为家颗栋梁树来的。”刘老汉站在前边扯着嗓子动清的说道。

“刘老汉,家的树都砍了么多天了,现在都可以当柴火烧了,请的这个什么主任难道有本事让家的树木重新接回去成。”刚听完刘老汉的话,面马上就有人开始取了起来。

“这位大叔,虽然没有办法让砍成断的树木重新回去,完全可以找到个砍树的凶手,减轻刘大爷家的损失。”大少爷的话就如同颗重磅炸弹样落在了人群中,无凭无据的能找残害树木的凶手,这事清对于这些生活在山村里的村民来说可是闻所未闻的事。

“张主任,是这村的主任,请问您真的能够找到个人吗?”个年迈的老人拄着拐杖从人群中走了来,村主任对于刘老汉的遭遇也是非常同清的,可自己是有心帮上忙,即使猜到个坏蛋是谁,可苦于没证据,对方是会承认的。

“当然,有句古话说的:若要人知除非己莫为啊,主任,就看怎么把个‘凶手’给抓来吧,刘大爷,请您将刚才吩咐办的东西都给搬过来吧。”在交代完村主任跟刘大爷之后,大少爷继续说道:“各位相亲,想们平日里也都看过少公安题材的电视吧,里面有许多高科技的手段来检验个人是是罪犯,们就拿刘大爷家里的颗树木来说吧,上面肯定残留有破坏者的指纹,他家里的斧头上面也肯定会残留有颗树木特有的汁,这东西只要拿分析就能知道谁是破坏者了,当然,还可以带们去测谎实验,这些办法都没问题。”听到这里,些平日里晚上没事干就钻在家里看电视的人们纷纷头:“是啊,电视上都这么演的,如此说的话,个坏蛋肯定是跑掉了。”“就是,要是让知道家伙是谁?棒敲断他的,们曹山村什么时候过这样的混蛋。”见大家都认同了自己的看法,大少爷挥挥手阻止了他们的议论声后继续说道:“当然,这需要大家的合,也没么多的时间,还个更简单的办法。”就在这个时侯,刘大爷回来了,只见他肩膀上抗了截树木,这应该就是颗受害树吧,树木上还挂有个袋子,他的手上还提了两桶水,“咦,刘老汉拿土豆什么?”附件有眼尖的村民眼就看袋子里装的是土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