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们跟人类指纹样,虽然相似但却唯。而刚才实验我就利用了这个原理,首先,我们将树木溶解到水里,再通过土豆将这些吸收进去,这个时候土豆就个标本,只要某个人接过东西跟土豆里质同成份,这个颜就会显示来,我们就拿刘大爷事来说吧,只要我将这被人砍断树木作为标本泡在水里,然后将土豆泡在水里,几分钟之后让大家挨个去摸摸土豆,凶手自然能够找来。”“真有么神奇吗?”个年约十五岁少年满脸疑问询问。

“信来试试啊。”“我、我。”少年胆怯了。

“去吧。”附近村民们也都有着跟这少年同样疑问,他们也想着这少年能够印证大少爷理论,所以,旁边有人就将少年给推了来。

“来,先试试在没有碰桂时手握这个浸了标本土豆什么样。”少年依言握了握土豆,可什么清况都没发生。

“现在,去摸摸桂树截。”少年依言去做了。

“,现在用力洗洗手,洗干净了,如果觉得自己将手上树脂都洗掉时候再摸这土豆。”“啊”当少年洗过手摸上土豆时候,惊人现象发生了,颗土豆上现了自己两颗淡淡蓝手指印。

“哇。”眼见为凭,这,所有人都相信了土豆有将人手上摸过东西显现来特殊功能。

“张主任,用再说了,赶紧给我们大家人发个土豆,大家试试就知谁凶手了嘛。”少人纷纷请求。

“艾,这可要多少土豆啊,多浪费锕。”有人言反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