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了,姚胜就接了电话。

“姚胜啊,最近混的怎么样?”“无聊啊,整天受着个酒吧,也敢向外发展,家到乡怎么样了?”“我这里很忙啊,要你来罗云镇帮我干活吧。”“真的啊。”姚胜边的声音陡然提了几度。

“啊,带两个亲信兄dii过来吧,我们要在这里发展势力。”“,我这去安排,这些天骨头都生锈了。”正文第52章氓主任()时间很快就到了个月后的个午,就在少爷准备收拾东西班的时候,个中年男子如同幽灵般走了来。

“您就张主任吧!”说着,人就递上了根嘴利群,看他满嘴的黑牙就知道对方平日里肯定了少劣质烟,而这包烟肯定门会客的时候才舍得拿来。

果然,在少爷谢绝了对方的烟之后,他小心的将嘴烟回烟壳,然后从袋里掏块钱包的雄狮来,自己上根才轻轻的说道:“张主任,我们村许多被我们村的主任给占了。”“哦,土被侵占了你去找土管啊。”“什么土管,我们连市都在过,可就没解决。”中年男子气愤的说道。

“市都解决了的土问娘题!”少爷的眉头皱到了起。

“张主任,并我们的土问题市能解决,而上面来的人都被我们村主任给摆平了。”“哦,怎么回事,你慢慢说。”少爷子就来了神,他掏案卷就要记录。

料,张暄的这个动作可把对方给吓住了,男子赶紧的摇手:“别,张主任,您就别记录了,我只把事清跟你反映,有空的话您自己去调查吧,如果您觉得这样行,我现在就走。”中年男子抬屁股就要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