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宅基地,宅基地却用来圈做私宅院,这允许吗?现在中央天天在喊要严格控制耕地啊,用说,这1500多平方米的院占地肯定有问题的。

从另个角度看,田成并非普通村民,而村之,据村民将,这个田成家产过千万,权加钱,这个土地怎么搞到手的,用多说家心里也明白的。

其实,除了田成私占土地建超的豪宅之外,引起村民们的最满的还当地政府的作为。当初在田成刚开始修建豪宅的时候,村民们就断的跟土管城建反映这个问题,可当地政府只派了几个人,罚了些钱就没有文了,甚至连市里来人都被当地政府给隐瞒了起来。

还有就田成的厂房,占地面积超过五十亩,也片良田,照当时的市场价,亩地最少五万上,而当时的田成利用自己的权势,的将土地价格给定到了两万,老百姓让征用,他就带了帮地痞流氓跟政府的人强行征用了土地了。

你要服,两万亩的土地赔偿钱分也休想拿到。

如此的个人物,简直就骊山村霸,少爷也有心帮着老百姓除掉这个山村恶霸。

飞翔KTV开张的时候,简直罗云镇的新年,鞭炮的烟雾将半个镇区都给遮盖了,据说天午看热闹的人回去之后耳朵在几天之后都嗡嗡作响,也知道飞翔的老板用了什么办法,反正开业当天罗云镇政府、派所等单位都送来了鲜花,更要谈些村委会,东西多的都没地方摆了,看到姚胜在这个地方如此的吃的开,少爷的心里也开心的,有姚胜在,对于自己的事业将有着莫的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