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己暗里打听田成的事还没有瞒过他的耳目。

“张主任,我晚上会在家里准备些酒菜,不知道你能不能赏我个脸呢?有什么事我们可以在饭桌上谈嘛。”听电话那头没有回音,田成直接发了邀请。

“这个…”田成会邀请自己吃饭,这可大大的乎了大少爷的意料之外。

“张主任,你该不会连这个面子也不给吧。”“行,那晚上我就去你家蹭饭去。”“欢迎之至啊。”说完就挂了电话。

“大哥,那个田成吗?”收线之后,旁的姚胜着急的询问道。

“,他天晚上约我去他家吃饭。”“不去,肯定鸿门宴。”姚胜在旁拼命的摇头。

“呵呵,他还能吃了我不成。”“大哥,要不我带几个兄dii精起去。”“没事,就算田成想要搞什么小动作,我还能怕他不成。”这个时候的姚胜忽然想到了那个侯三,死的不明不白,到现在警方也查不个所以然,有这样手段的大哥还怕对方耍什么阴谋吗?

“大哥,那你要小心啊。”虽然在远距离、近距离的观察过田成的豪华别墅多次了,当大少爷走进那房子的时候,里面的装饰还让他吓了跳。

白玉石雕砌成的栏杆扶手,上楠木板,以及摆放的极其讲究的古玩,看样子这个田成也并非个只会赚钱的草包。

“张主任,看你这么年轻就当上了主任,以后的前途不可限量啊。”在大少爷还在打量客厅的时候,个声音从楼梯传了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