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临门的时候,个年轻人在门边玩着小刀边恶狠狠的威胁。

“你也小心你的手指头,别搞的跟刚才人样。”大少爷冷冰冰的回答了对方句。

待张暄走远了之后,几个混混围住了田成:“老板,小太嚣张了,要不要找几个兄dii了他。”“不用,个刚来的办事员竟然如此嚣张,让他去守大门去。”就在张暄离开田成家不到半小时,他就接到了李燕的电话。

“张暄,你在哪?”“外面。”“闵镇找你。”“闵镇。”听到这个称呼时,大少爷的眉头皱到了起,现在已经六点了,早过了班的时间,这个镇怎么还找自己,莫非…“李燕,闵镇打算在哪见啊。”“办公室,他还在里看文件呢?明天们镇上开会。”“哦,这就过去。”就在大少爷准备挂电话的时候,李燕的声音又传了来,这次,她小心翼翼的问:“你不了什么事惹领导不兴了。”“没啊。”不用李燕的提醒,大少爷也想到了肯定田成给领导打了小报告。

“哦,你小心点,听闵镇的语气不很好,你小心点回话,别顶嘴,到时候该认个错就认个错,镇也挺好说话的。”李燕不放心的叮嘱。

“知了。”匆匆忙忙的赶到单位,楼东边的第个房间还亮着灯,这就罗云镇号人物的办公室,大少爷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敲响了镇办公室的门。

“进来。”“闵镇,您找啊。”这个闵青年三十六岁,如果不有特别的关系,能在这个年纪当上正科的领导,其能力肯定不错,就不知这个罗云镇的号人物怎么爬上来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