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欲望。

“怎么了?”大少爷关怀问道,这个宋典玉镇里刚刚招来纳,还没编制,据说当时报考人超过了三位数,大学就业困难从这个名牌大学毕业身上就可见斑。

“我、我没事。”女孩深吸了气就要离开。

“受委屈了?”张暄个迈步,就堵住了她去路。

“没有。”“受委屈了就受委屈了,没什么大了,我刚刚还被号叫过去训了段。”大少爷若无其事说道。

“也被闵镇训了啊。”宋典玉回答等于告诉张暄自己被镇给训哭。

“同天涯沦落人啊,走吧,这天都快黑了,还没吃饭吧。”大少爷发了邀请。

“了,我吃过东西了。”“那陪我说会话吧,我心里也难受。”正文第56章怒骂老死在家烧烤店里。

“宋典玉,想要吃些什么?”大少爷非常热清招呼着对方。

“用了,谢谢。”女孩子非常文静坐在位置上回应着张暄。

“那怎么行,我给了。”眼看着大少爷在那里、里脊肉开了,宋典玉赶紧阻止。

“张暄,我真吃过了,自己想吃什么就什么吧,我只要杯果汁就可以了。”“哎,这工作真无奈。菜”待完东西回到座位上时候,张暄脸无奈叹道。

“怎么了,这工作挺吗?经常有人到财办打听消息。”宋典玉边喝着饮料边奇问道。

“其实那都些小事,只要用心谁都能办,我们政府单位里人缺少就耐心,反正干多干多收都样,再加上农村工作非常复杂,谁还愿意去干这吃力讨事,如果将政府单位里收跟企业按劳分结合起来,那就会现这清况了。”“啊。”学习财务专业材自然懂得收对于人们激励作用,真要将收跟农村工作挂钩起来,这个世界上就没有解决了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