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老头,你耳朵是是啊。”“你、你到底是谁啊?”电话头传来个中气十足声音,看来这个杨兰芳虽然是退休干部,但还错,有可能还是当过官。

“你***耳朵有毛病啊,说了么多次还问,了,谈这个了,我们来谈谈工资事吧。”“谈什么工资啊!”“你天为了个工资用狗叫样声音来凶小姑娘难道忘记了吗?搞像是要赖掉你工资样。”“小同志,每个人在工作时候都会获取定报酬,这是我们国家法律规定,难道我们这些退休人员无法为社会继续做贡献了就能时获得报酬了,你这小同志怎么说话这样冲。”“当然可以,每个人在工作之后都有获取报酬权利,可万事都会有个意外,典玉意思并是说给你发,而是要缓缓…”大少爷话没说完,边杨美芳就开始叫了起来:“我工作了三十年,退休了也有二十年,哪有工资隔月发。”副老气横秋样。

“你Y别倚老卖老了。”说到这里时候,张暄自己倒乐了,老家伙估计知道Y是什么意思,“什么工资能隔月发,你是在单位里呆久了吧,你去些工厂看看,能拿到完整工资就错了,他们会眼要求老月发工资吗?做梦去吧。”待杨美芳有所反映,大少爷继续说道:“你也知道自己工作了三十年,退休了二十年,你也想想人家个刚刚工作小姑娘有多么困难,简直就是个落井石老混。”“你、你说谁混呢?”“我就说你,怎么了,老混,老混,老混。”靠,骂了之后,张暄将也顾对方反应直接将电话给挂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