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宁秀儿非常淘气的冲张暄吐了吐头,她的动作跟李燕刚才的矫揉造作简直云泥之别。

“秀儿,跟哥聊吧,我先走了啊。”那女同学打了个招呼就走了,宁秀儿看到宋典玉旁边还有个位置,就坐了来。

,宁秀儿跟李燕就面对面的坐在了起,双方相互个打量同时叫了起来:“。”“怎么,们认识啊。”“认识啊,怎么会认识呢?本来我跟我同学点了个鸭的,可某人凭借着跟老板关系熟,将那个最后的鸭给霸占了去,都那么胖了还吃,准备卖肉啊。”宁秀儿嘟着嘴介绍,用说,那个某人就眼前的李燕喽。

个李燕怎么也想到自己抢走的那个最后个鸭竟然心上人的妹妹,刚刚那么点通过关系得到最后鸭的美心清全都没了。

“额,秀儿妹妹,那个…”李燕想要跟宁秀儿说点什么,可最终没能找到合适的词,倒秀儿牙尖嘴利的开始还击了:“谁妹妹啊,别叫的那么亲,哥,位阿姨谁啊?怎么跟认识的啊。”“秀儿,别乱说,李燕,哥的同事。”张暄虽然在呵斥宁秀儿,可谁都能听他的语气中充满了溺。

“哦,哥,位姐姐谁啊?”宁秀儿指着直沉默语的宋典玉询问。

叫李燕为阿姨,叫宋典玉为姐姐,中间的差距也太大了吧。

“哦,宋典玉,也哥的同事。”“宋典玉啊,哥,难个就经常跟我说的女朋友吗?”女朋友,在场的三个人都被宁秀儿中的个词给惊住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