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哦,这事还在解决,们人都在办公室呢,杨市有什么指示吗?、、、、、哎、、、这个定,定,请您放心,定处理,代表政府给您哥哥歉了,、、、哦,关于这几个人的处分问题、、、”讲到最关键的时候,闵镇走进了自己的休息室,关上门之后谁也听到里面在谈什么。

等待的时间是漫的,张暄带着满腔的歉意走到了宋典玉的身边,真没有想到自己的个冲动竟然给对方带来了如此的伤害,她可是历尽千辛万苦才考进来,如果就这样被领导给辞退了,少爷的心里还真是很能原谅自己。

“对起,闵镇把叫到这里,将你供了来。”还没等少爷想开的话语,对方反而先起了歉。

“别这样说,你说们也查得到,现在就是后悔自己太冲动了连累到了你。”“还是对起你。”“是对起你。”“你们两别忙着承担责任了,还是想想以后怎么办吧!最近金融危机哦,工作可找。”边的胖女人在里的来了句。

张暄跟宋典玉同时给了对方个懒得理你的眼神。

就在这个时侯,二号沉着脸从房间里走了来。

“恩,刚才跟书记商量了这事的处置结果,并已经得到杨市的同意、、、”沉默了许久,镇就是没有文。

“镇,什么结果啊,告诉你,如果你的意思去,们就答应。”中年妇女如同个泼妇般在里叫着。

“由于这个辱骂事清导致的后果比较严重,经商量决定,宋典玉的试用期合格,明天你就可以用来上班了,张暄暂调罗云镇中学保卫科工作,年的考核定为合格,你们有什么意见吗?”二号宣布了最后的决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