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没有回过神来,莫非这个吻就算私定终身了,如果是话,这世界也太疯狂了。

可关于这些,张暄还是没有太多力去考虑,天发事实在是太多了,让他都有点焦头烂额感觉,去守门,这跟自己来锻炼初衷有了很差距,可是就这样放弃吗?心里又有些不甘,尤其是些事清都有了眉目,是走还是留呢,少爷心里在心里苦苦挣扎着。

带着满肚问题,少爷到了家门,打开家门,发现宁秀儿还个人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

“秀儿,你怎么还不睡啊。”“我睡不着。”“为什么啊,时间不早了。比”少爷在沙发另头坐了来。

“我也不知,感觉自己心乱乱,领导干嘛这么晚找你啊。”哦,原来这丫头是担心自己啊。

“也没什么事,领导说想要给我换工作了?”沉默了会,张暄继续说,“以后我就要到你们学校工作了。”“真吗?领导终于发现你才能让你来教书了!”宁秀儿兴奋扑到了张暄身上,“哥,你要是来话,校都要让给你当。”“秀儿。”张暄脸色暗淡将宁秀儿从自己身上挪开,“你想错了,我不是去当老师。”“干什么?”“守门!”“守门。”宁秀儿眼睛睁比电灯泡还。

“是,以后我就是你们学校保卫科,次有谁要是欺负你了,就找哥哥我,我定帮你揍他满找牙。”张暄说这话时候表面上是非常豪,可是骨里还是透露了点点失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