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来,还没等反应过来,个躯就扑到了自己怀里。

“秀儿,你放学了。”宁秀儿有事没事老喜欢在自己怀里钻,对于样动作,张暄早就习惯了。

可旁边孙琦就受不了。

“张暄,你妹妹都样大了,怎么还样搂搂抱抱啊。”“孙老师,姓宁,哥姓张,们又不亲兄妹,抱抱有什么关系哦。”宁秀儿在张暄怀抱里抬半个脑袋很随意说,并且还示威般冲对方眨了眨眼。

“不亲兄妹。”在个时候,孙琦才想起两人姓不样,看人亲密样,而且又住在起,怕不已经…想到里,孙琦感觉自己眼睛黑,差就站不住了。

“秀儿,你乱说什么,小孩子也不害臊,以后嫁不去怎么办?”“嫁不去就嫁给哥。”“胡闹,起来了,们去吃饭。”虽然心里有万个不愿意,但宁秀儿最后还从张暄怀里钻了来。

“怎么?你们…”看到里,孙琦被对疑似清侣兄妹给搞糊涂了。

“孙老师,虽然们不亲兄妹,但跟秀儿胜似亲兄妹。”“哦,样啊,你们怎么会住在起。”“哎,里面事就复杂了,以后有机会说给你听吧,跟秀儿之间关系可没你想样龌龊啊。”“龌龊,你个家伙怎么讲话。”嘴上虽然说不好听,但孙琦心理却奇开心。

冰雪聪明宁秀儿将自己班主任表清全看在眼里,她拉着张暄袖撒:“哥,们回家吃饭吧,肚子饿扁了。”“秀儿,天午孙老师请客,们起去吃。”孙琦也聪明,她看来宁秀儿跟张暄关系匪浅,天午要想单独跟心上人吃饭,几乎不可能了,既然照样话,还不如连宁秀儿起带上,在落得个大方美名时还能跟对方打好关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