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讨饶了:“大哥,小dii知这个方您混啊,次再也敢了。”“滚吧。”张暄话刚落,个年轻人爬起来就跑,深怕大少爷发挥似。

“混蛋,有别跑。”会,听到外面没有动静之后,个人粗鲁叫唤着跑了来。

这人宁秀儿,而孙琦,她冲个年轻人跑方向张嘴就骂:“田园,你个王八蛋。”“谁?”大少爷听到了个熟悉名字子还反应过来:“人骊山村主任儿子。”“啊,你刚刚打就田园,他老爸可市人大代表哦,你打了他,他肯定会善罢甘休,怕了吧。”孙琦嘻嘻说,心里乐开了。

在自己最危机时刻,个男人如同白马王子般现在自己面前并且救了自己,而且这个男人又自己心目中喜,能开心嘛。

过,大少爷反应却大大乎了孙琦意料之外,只见他顿脚,拔就追了去,嘴里还喊着:“田园,你个王八蛋,要跑”正文第65章冲突当大少爷追去时候,哪里还有田园影子。

“王八羔子,跑真快。”在张暄骂骂咧咧走回来时候,迎接他两个女孩崇拜眼神。

没有哪个女孩子希望自己男人个顶天立男子汉,个在自己最危急时候能现在自己身边,而张暄刚才表现无疑跟两个女孩子诠释了这个最可靠男人定义。

面对两个女孩火辣辣眼神,满怀心事张暄本就没有注意到,他紧皱眉头询问:“你们怎么会跟田园搞到起。”孙琦跟宁秀儿两人相互看了看,最后谁也没有回答张暄问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