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喊声,身后的些混混们哗啦从身上掏刀片、铁等凶器。

站在田园门前的群惯钢笔粉笔的老师,哪里见过样的阵仗,如果股身为教师的责任感在,里的人怕都要做范跑跑了。

“别冲动,有事好好说嘛。”张校转过身来跟身边的个中年男子低声询问了起来。

“孙老师跟张暄呢?”“孙老师天晚上值班没安排,应该在家休息,张暄就知道了。”在得知田园要的两个人都在校园里时,校的心里松了气,在叮嘱完身边的老师通知两人要来学校之后,张校冲田成说道:“们两人都没在学校啊,到底什么事啊,大家有话好好说嘛。”“说个P,赶紧把们两人找来。”见的行,张校只得搬了最后王玩牌:“田成,学校国家机构,冲击学校可要负法律责任的。”“P,废话么多干什么,有的你报警啊。”看到田成硬吃,张校彻底的没招了,的心里清楚,就现在田成等人堵住门个清况,就警察来了也敢拿们怎么样,眼看着学们就要放学了,汗水从校的头上滴了来。

“赶紧的让们两个过来,然的话学们回了家我可负责。”听到田园的叫嚣声,校脸上的汗水更多的。

就在个时候,个朗却有股说来的威严从田成的后面穿了来:“田成,你可找我。”“谁啊?”人群中自然分条路来,等田成走到后面时,看到了张年轻的脸,正个痛打自己顿的门卫,的身边还站了十多名面无表清的混混,原来张暄接到学校的通知之后带着姚胜赶了过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