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有人的耳里。

“知道了。”姚胜带来的兄dii有十来个是从H市带过来的,们都跟在姚胜后面或多或少的跟些人打斗过,遇到事也是没什么,可是田园那些人就不样了,们平日里都是些混吃混喝的小混混,欺负弱者是强项,可要是真刀真枪的以命相搏,如果不是心里还有兄dii义气在,怕是早就跑远了。

“田园,们先来玩玩吧,该不会怕了吧。”张暄的将田园给激住了。

“、、怕你个球。”嘴上虽然,但以大少爷的眼光还是看到对方的手在发抖。

“那你手抖什么?”“妈的,跟你拼了。”见对方再的让自己没面子,失去理智了的田园起手里的刀就冲了过来。

双手握刀,用力向前刺。大少爷满脸不屑的用手抓住的手腕,不屑的说道:“就是你全部喝的力气吗?绵绵的跟个姑娘似的,杀鸡还差不多,杀人,你差的远了。”“妈的。”田园抬起脚奋力的朝张暄的肚上踹去。

“滚。”张暄大喝了声,抬脚踢正对方的脚踝上,将的脚踢了回去,手上抖,凭着爆发力,把田园的手腕向前用力推。对方站也站不稳,直挺挺的摔倒在了上。

田园直觉眼睛里面小星星直冒,还没等清醒过来,张暄已经冲过来,把揪住的衣领,用力向上提,然后摔在上,力量不是很大,但也不小,把田园摔的闷哼声,浑身的骨头象散架了样,但也能保证不让对方晕过去。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