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查,把事清搞清楚再说,我这边马上召集班子商量。”考虑了会,镇终于达了命令。

“。”“张暄,你跟我到派所趟将事清说个清楚,家都散了吧。”“于所,领导的意思…”在上混的,姚胜又哪里知派所所嘴里所说的去派所的意思,这都掩人耳目的把戏,如果关系好的,那就前门进后门了,如果关系好的,那就难说了,有可能就直接送看守所了。

“我看问题。”“好,我跟你去。”“哥我陪你起去。”张暄知姚胜关心自己,笑了笑就点头答应了。

到了派所之后,于所只派了两个警察在那里简单的询问了几句,无论关于田园怎么受伤的还张暄要举报的关于田园冲击学校的事都无人过问。

“哎,哎,我的话还没说完呢?把你们所找来啊,我还有话要说呢。”无论少爷坐在那里如何的催促,就没有警察搭理。

“哥,别喊了,我想所在等领导商议的结果吧,天晚上镇里的那些领导怕没得休息了,希望们做的别太过分,然,哼哼。”“会吧,于所找我们来说明问题的吗?怎么又扯到领导上去了。”“哥,都这样的,有些东西真的说清楚的,当时让您离开我来承担这个责任,你又、、、”说最后,姚胜就再没开了,自己的这个哥什么都好,就把现实想的太简单了。

话还真让姚胜给说了。

在得知田园被张暄打伤送进医院之后,闵镇马上就联系了镇党委书记,两人夜就赶往了医院,在病房门,们遇到了田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