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哥,瞧您说的,我怎么敢打扰你们家团聚的时刻啊,典玉大嫂朝九晚五的上班时间我课也不敢多占用啊。”这个时候姚胜不由的对自己的大哥使了个崇拜的五体投的眼神,不愧大哥啊,大小通吃,还都养到起去了,彼此还恩爱,敢问这个世界上还有谁啊。

张暄将对方的眼神尽收在眼底,不由的给了对方个白眼:“想歪了吧,我都跟你说过少不次了,宁秀儿虽然不我的亲妹妹,但胜似亲妹妹,至于个宋典玉因为我丢了工作,所以我要对她负责起来,你这脑袋怎么尽些这玩意啊。”“知道了,知道了。”在姚胜的心里,张暄越解释,这里面的问题就越大,不家人能样关心吗。

就在这个时候,于所终于现了。

“于所,我有话要说。”看到,大少爷立马就站了起来,同时好了准备,怕对方转身就跑。

“张暄,你先坐,听我说。”于所边将大少爷回位置上,边拉了把椅子在的身边坐了来。

“于所,发了什么?”见对方语气沉重,姚胜就知道所的心里面还有不少的话要讲,而且还不什么好事,顿时,的脸色也凝重了起来。

于所并没有搭理姚胜,而冲张暄询问道:“张暄啊,你愿不愿意换个工作岗位呢?我们派所需要你这样的人才。”“于所,有话您就直说吧。”“哎,这样的,我刚刚接到了闵镇的电话,明天机会干要开会,作为镇班子成员,我事先已经得到了开会的内容,主要关于你的处分问题、、、”“哦,结果呢?”“哎,很不好。”“到底什么?于所什么时候成婆婆妈妈了。”在旁边的姚胜焦急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