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爷爷,我还好。”嘴上虽然这样说,但在H市受的委屈,在罗云镇受的委屈全都涌上了心头,股热现在了他的眼眶里。

“哎,在你小的时候,我就心要把你培养成这个世界上最全能的天才,可惜我忘记万事都要循序渐进的,虽然你有超人等的脑袋,拥有丰富的知识,的身手,但人终究要活各关系错综复杂的现实世界里,这次,你到社会大学这课非常必要的。”张东方在里做了总结。

“爷爷,我…”大少爷想要说些什么,但还被张东方摇摇手给制止了:“你在外面做的切,包括你跟你母亲求援,你父亲给你的信,我全都清楚,现在你回来了,我想你的社会大学也该毕业了,以后,你要承担起我张家对于国家的职责来。”说到这里的时候,张修文在身边低了头,还以为自己跟儿子的事搞的秘密,没有想到还没有瞒过老头子的眼睛。

“暄儿,给你这个。”张东方从抽屉里掏本红的小本本丢到书桌上。

旁边的张修文张修武看,同时惊叫了来:“龙盾。”能令位将军跟级官同时叫声来,这个被称为龙盾的东西绝对简单。

“这个很厉害吗?”张暄盯着桌子上个封面上画有条腾飞的黄金龙的证件询问道。

“暄儿,这你就知道了吧,我们国家的保卫机构除了浮在表面上的像公安系统、国家保密局、军队等之外,还有个非常特殊的门。”张秀文笑的介绍道,能让自己的宝贝儿子声询问的东西还真多。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