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哥,我们回去就对付个黄浩宏吧。”宁秀儿坐在旁边兴奋的说,多年的心愿眼看着就要实现了,如何能兴奋呢。

“知啊,我妈没跟说吗?”张暄笑的反问。

“喂,瞎说什么?这事清阿姨怎么会跟我说呢?”在家的这天里,刘锦琉天天跟宁秀儿在起,关系亲密的得了,知的人以为两人准婆媳,知的还以为母女。

“真的没有?我看我妈对比对我还要,她甚至连以后要发展的方向都告诉了,光这,投钱去股市的话,这十年都用干活了。”张暄没有丝毫夸张的说,知世界第大集团的发展方向,对着买股票就行了。

“阿姨心,心疼我比呢,她还说以后要我学商业理,以后到她公司里去工作。”宁秀儿摸着耳朵上的蓝宝石耳环开心的说,自从失去了母亲之后,自己第次享受到如此浓烈的关。

“呵呵,我妈个商人,做什么事都要讲究回报的,怕怕她把给卖了。”说到这里的时候,大少爷的心里由的想起了自己父母还有爷爷非常迫切的期望,这就婆婆对儿媳的投资。

而听张暄这样说,宁秀儿也想到了上面去,脸蛋由的绯红片。

透过舷窗,看着朵朵的白云在机身掠过,大少爷的思绪回到了两个小时前,就在自己收拾东西准备启程时,自己爷爷将自己叫过去的清形。

“暄儿,这个龙盾证要的利用。”开,老爷子就如此嘱咐。

“知了爷爷。”“暄儿。”张东方迟疑了,然后伸只手拍在孙子的肩膀上,语气有沉重的说,“暄儿啊,年前,东南的个海关伙同走私分子共走私了价值上百亿元的化妆品,这光给国家造成了税收的损失,还极大的冲击了我们国家的化妆品公司,间接的损失无法估量。”听到自己爷爷如此沉痛的话语,张暄没有开,他在等着文。果然,老人稍微调整了清绪之后继续说:“我们国家成立这么些年,尤其改革开放十年的时间里,因为个或者群贪赃枉法的人而使国家和人民的利益受到损害的事时有发生,这些人也真该杀,这么些年来,我们国家查的贪官污吏知有多少,还有发展的趋势,怎么样,我们的国家都允许败落在些混蛋们的手里。”“爷爷,您就放心吧,以后我要发现贪官污吏的,谁,我定将他们抓起来,绝玷污了龙盾的名声。”“,,暄儿,我天找来跟说这个。”张东方摇摇头阻止了孙子的表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