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饭的样子,有什么话能留到上班的时候再说啊,你看这炒笋干,这可我们L市农民自己晾的,般方吃到这么好的,说到这个笋干啊,里面就有个故事了。当初片山林我准备搞个蔬菜基,可时候的老百姓就说了,这片发展了数百年的竹林,许多人都靠这个为,习惯了就打算换了。后来我请专家估算,开发竹园来建蔬菜基有得偿失,后来我就想了个办法,让这些竹园里的竹笋进行深加工,再利用这个优势建些农家乐,现在,里的农民活水平比过去提了好倍,来,尝尝,这笋干真的错。”王书记边吃着,边还介绍起这个菜的来源,言语,他就成了个为名办实事的好官。

“恩,错,的确错。”少爷敷衍。

好容易等饭吃完,还没待张暄开,主任抢先发言了:“王书记,张暄同志这路也辛苦了,这附近有家错的按摩店,师傅的手艺错,如我带他去放松放松吧。”“恩,这个主意错,这途跋涉的放松也应该,,这个就交给你安排了。”“好的。”“别,别。”去按摩,里面能有什么好事,少爷忙着拒绝了:“王书记,这次我来真的要跟你商量件事,你如果再这样的话,上面追查来,我只得如实禀告了,我说说,王书记实在太热清了,又请客吃饭又按摩的,让我都忘记自己的本职工作了。”“哦,到底什么事让你如此惦记啊。”眼见躲开了,王书记只得着头接了话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