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我实话跟你们两个讲了吧,这次我去罗云镇话就是要对付田成,有可能还会将他们带到L市来审判。”“就、就我们三个?”小沈惊讶脸说话都有结了,田成是谁就是他刚刚参加工作不久人也知道,对方那可是地头蛇,要去对付他话,不容易啊,即使真要对付他,歹也要多带些人,最将防爆警察也叫上。

“呵呵,主任没把你们两个叫上话,我还想个人去。”看到平静如常张暄,沈军忽然发现,为什么自己只能在个县级市,而对方却能跑到中央去原因,这中间或许有人为因素,可最重要还是在自己上。

“怕个鸟,我魏德刚干这行也快二十年了,什么穷凶极恶人没见过,他们虽然凶狠,自古就是邪不压正,做贼人心是虚,只要我们自己行正,就没什么怕。”罗云镇骊山村,不用张暄指路,魏德刚就熟练将车停在了田成别墅旁,可是敲了久门,里面回音也没有。

“你们找田成啊?”这个时候,路边走来个头发花白老人。

“是啊,大爷,田成家怎么没人?”“去厂里了,刚去,你们找他什么事?”“没事,没事。”在汽车掉转头离开时候,老人家终于发现了这辆车上面还有大大纪委两个字。

“纪委人来找田成那个王八蛋了。”看着绝尘而去汽车,老人家心里突然呐喊了起来。

对于田成清况,魏德刚确比张暄熟悉,至少大少爷还没有去过他工厂,而老魏却能熟悉找到那个地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