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赶紧让开,你们这样阻碍我们执法,违法。”“行,我们工资还没发呢?你要带走了田,我们怎么办?我家里还有个小孩要养呢。”有人头,面人马上就应和了起来。

“能带走田。”“放心吧,我们这次找田成来了解清况,你们工资肯定耽误了。”魏德刚解释。

“谁信啊,你们共产党人什么时候说话算数过,我们家土地还被你们这样给骗走。”听人这样说,在场人基本上都有对政府部门这么么满,们放任张暄等人将田成带走。

“乡亲们啊,政府里人就群狼,们将田带走绝对有可告人秘密,能让们带走田啊,我们还要生活呢。”经人这样喊,人群就有失控了,人们朝前走了几步,股压力朝人车压了过来。

“怎么办?”旁小沈衣服都已经湿了。

“你赶紧打电话报警。”“哦。”听到张暄话后,小沈颤抖着手钻进了车里。

“要闹了。”忽然,阵如同晴天霹雳般声音在汽车旁传了来,发声人正张暄,别看人跟魏德刚比起来小小,但嗓门威严比有过之而无及。

趁人群安静你会,张暄也上了汽车引擎盖。

“乡亲们,我叫张暄,你们可有谁认识我?”罗云镇综治办常务副主任虽然在位只有短短几个月,但所事早就传遍了整个乡镇,慕名拜访群众也在小数。

“真张主任哎,我在镇里面公告栏里看过照片。”“真吗?怎么来了。”面工人们在里讨论着,但刚才剑拔弩张气氛无形就消失掉了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