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闵青压抑住心里激动,天啊,竟然会有炎黄集团人跟自己,对,是跟自己乡镇买卖,这要是成了话,罗云镇这个招牌就算是耸起来了,自己这个镇也会水涨船往市里靠靠,时间,闵青觉身边被幸运女神光芒紧紧围绕着1。

“听说们罗云镇有家工艺品厂要倒闭了!”“工艺品厂?没有啊。”罗云镇工厂就么几个,作为镇之,每个工厂清况都是摸清楚,家企业要倒闭了自己怎么会知道呢?

“家工艺品厂叫什么来着。”林宏用力拍了拍自己脑袋,可还是没有想起来,对于个区经理来说,企业实在是太小了,小连记名字都屑。

“是辉煌工艺品有限公司。”旁边个年秘书提醒了句。

“什么,辉煌。”子,闵青脸变了。

“怎么,有什么问题吗?”这次,闵青没有回答林宏问题,只是将眼光投向了远田成,而后者接到闵镇眼神,再看林宏派头,非常祥觉从心底升了起来。

“闵镇,个罪人还看什么呢?还想这门么多人没饭吃啊,我这也是受朋友受托,然话,以为我们个炎黄集团会在意这乡芝麻个小厂子?”千号人厂子,这随便放在什么方都属于芝麻小厂子范畴,可对于炎黄集团这个庞然大来说,这厂子也确只有芝麻大。

听到这里,闵青由看了看脸冷淡张暄,心里震惊就用说了,眼前这个炎黄集团分公司老为什么来这里,定是受张暄委托,这个年轻人到底是什么身份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