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理两个人,自有法律来裁决。

审讯田成父子的时候,张暄还听到了个非常有意思的消息,L市的个副市竟然主动要求到邻近的个贫困市当副市,表面上是平调,实际上是调了半级。

没有当官的愿意自己降自己的职,可个副市却主动要求去贫困市,知清的人不会说他傻,相反会说他懂得进退,人不是别人,就是当初张暄在罗云镇将杨兰芳气的住院的个dii精dii精,L市的个副市。

杨市身为市里的领导,消息可不是般的灵通,当他得知央纪委有人来到L市,并且将田成给抓了起来,个人还是跟自己的哥哥有点怨恨,当初自己就曾通过自己的权势给对方施过压,官场上讲究的是大轿众人抬,你敬我分,我让你七分。对于敌人,就要大蛇打七寸,棒就给打死,可惜杨市打的却是蛇的尾,现在,人家卷土重来了,已经不是他个副市能够承受的。

恨,杨市当然要恨,自己不容易爬到天个位置,而且自己还是届市的有利人选,可是现在却得罪了个平日里拍马屁都来不及的人物,次去,还不知什么时候能够爬上来,说不定自己的官运就从此蹶不振了,可是跟在看守所里吃免费午饭的田成比起来,自己还是强上了几百倍,要恨,杨市只能恨自己的些亲戚们太不厚了,将个有如此背景的人物说成无名小卒,同时也只能怪自己太过于大意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