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人在车上的时候打的。”“恩,这个。”大少爷时语不知该如何回答。

“告诉我,你为什么要离开罗云镇。”孙琦忽然脸严肃的看着张暄问。

“这个嘛,你也知秀儿考结束了,我的工作也丢了,不走还能干什么?”“难罗云镇就没有值得你留恋的东西吗?”“好像没有了吧。”“你个混蛋。”忽然,暴怒中的孙琦站起来把将张暄推到在床上,美女老师如同只饿虎样的扑了过来。

“推到!暴。”张暄的脑海里才冒这两个字,他所有的理智就迷失在孙琦的狂吻中。

正文第82章携美回家也不知过了多久,当大少爷醒来的时候,房间里已经没有了光线,我这怎么了?

晃了晃昏沉的脑袋,丝丝的记忆如同涓涓细流般的在张暄的脑海里形成了,不久前疯狂的事也的记了起来,时,自己被个女孩疯狂的推倒在了床上,之后就少儿不宜的节目,也不知两人大战了多少回合,反正累了就睡,醒了继续,直到现在,张暄还感觉身的某个位隐隐作痛,女人要悍起来还真不般的猛。

女人,想到这里,张暄子就坐了起来,打开灯,可人呢?

床就么大,找来找去,没人,张暄甚至连床边的上也看过了,还没人,莫非走了。

就在这个时候,卫生间的门打开了。

“啊,你怎么醒了。”看城到坐在里处张望的张暄,头湿发的孙琦惊叫了起来。

“恩,你……”看着眼前这个跟自己刚刚纠缠完的女孩,张暄竟然不知该说什么话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