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孙老师,但我更喜欢听你叫我大嫂。”“大嫂?”宁秀儿将询问的眼神投向了大少爷的上,她最后的丝希望全在疼自己哥哥的上了,可是,她看到的却是头。

的头如同锤子般的砸在了宁秀儿的心上,她脸惨白的站在里眼看着就要站住了。

这个时候,宋典玉也从房间里走了来,跟宁秀儿样,当她听说张暄回来了,心里也是乐开了,得立马就见到他,可宋典玉的年龄比宁秀儿要大,心智也比她要成熟些,所以,她并没有冒冒失失的跑来,而是躲在房间里将自己的打扮是看了又看,在确定没有什么妥之才兴冲冲的跑了来,可谁知,来,她就看到了摇摇欲坠的宁秀儿,还有对貌似恩的年轻人。

“秀儿,你怎么了?”宋典玉赶紧扶住了对方。

“典玉姐,她,她,她。”宁秀儿手指着孙琦怎么也说。

“怎么了?”“她竟然成了我的大嫂。”“什么。”这子,宋典玉的脸也变得非常的难看。

“孙琦,要这样。”看到这结果,张暄的脸也怎么看。

而发现孙琦也发现自己的有过了,她伸了伸头将手从张暄的胳膊松了开来。

看到这里,宁秀儿仿佛又看到了希望:“哥,你们。”“秀儿,她以后就是你的嫂子。”听到这里,孙琦是满脸的笑容,看来当初自己的强暴还真是对了,过张暄后面的话却让她的嘴翘的有半天,“宁秀儿是我的妹妹,也是你的妹妹,以后许欺负她,我们是家人。”听到这里,宁秀儿这才受,还,还,还是自己人,以后还有机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