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谁承认你们夫妻啊,我哥还黄金单身汉呢?你说你们夫妻,那你把结婚证拿来看看啊。”张暄身份,宁秀儿清楚,张家大少爷要结婚话,说普天同庆,个天人尽知还会,眼看着自己老师处处以张家媳妇自居,宁秀儿就想这定对方厢清愿。

“我们虽然还没有领结婚证,我们已经有夫妻之实了,暄,你说过要对我负责对吧。”孙琦满脸幸福冲身边询问。

“赫赫”在别人面前提这事,大少爷还有难为清,能跟孙琦晚上住在起大少爷目前最大心愿,因为,自从那次发关系之后,两人还发过次关系,这翻云覆雨事清让大少爷有吃大烟上瘾感觉。

“喂,你到底说话啊。”见自己男人只顾在那里猥琐YY,孙琦忍住掐了对方把。

“额,那个秀儿啊,现在我没孙琦还真习惯。”张暄脸蛋红彤彤低声说,这话幸福孙琦直将自己身体往大少爷怀里钻。

夜已经深了,宁秀儿房间里还灯火明亮着。

“哎,典玉姐,你说我哥怎么变化那么大啊。”宁秀儿趴在床上解询问。

“这个我也知啊,按说在罗云镇话们两个没这样亲密啊。”宋典玉虽然比宁秀儿大上那么岁,对于感清方便,她也如同白纸般。

“艾,你说们发过关系缘故啊,我记得孙琦说过要我哥对她负责话,们也只有发了关系,她才能叫我哥负责。”“对啊,有可能。”宋典玉直感觉眼前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